close

 

耶穌邀請我們與祂一起活出愛

 

                                                                    呂天恩  神父

 

耶穌邀請我們與祂一起活出愛

 

瑪十一28~30

 

耶穌說:「凡勞苦和負重擔的,你們都到我跟前來,

我要使你們安息。

你們揹起我的軛,跟我學吧!因為,我是良善、心謙

的。

這樣,你們必要找得你們靈魂的安息;因為,我的軛

是柔和的、我的擔子是輕鬆的」。

 

福音分享

 

主耶穌告訴我們:「你們這些勞苦和負重擔的人

都到我跟前來,我要使你們安息!」

耶穌許給我們的安息,不等於跟隨祂就不會遇到

考驗與困苦;是能依靠祂、能揹負十字架,勇敢

面對挑戰與考驗、與罪惡奮鬥!

我們得到的平安是來自耶穌的陪伴,與祂本身是

分不開的!

耶穌邀請我們揹負祂的軛,意思就是說,要與祂

一起活出愛、憐憫、服務,讓我們的心能發揮最

美麗的一面。

只有在完成愛的偉大付出後,我們的心才會感到

充實、平安!    

主,祢是厄瑪奴耳、『        天主與我們同在』,祢

降生成人,是為了與我們同行、賜給我們力量與

德來完成我們人生的旅途!

每天,求祢幫助我們迎接祢、依靠祢,為了『活

出最大的愛』肯揹負十字架,在祢內獲得最深的

安息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