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上教堂?


建議你閱讀它 ,這裡面是有道理的….


一位定期上教堂的教友寫信給報紙的編輯 ,抱怨說  : 每個星期


去教堂是沒有意義的,我已經持續三十年了; 他寫到  : 在這


段期間,我聽過差不多 三千次的證道,但是,我發誓,在我的


生命中我不記得任何一個』。 因此,我認為,我在浪費我的


時間,而神父們也在浪費時間證道。


從此,在『給編輯的一封信』專欄中開啟一連串的討論;同樣


的情況持續了數個禮拜,直到有人寫到  : 我已經結婚三十年,


在這段期間,我太太必須為我準備三萬二千頓飯;我發誓在我


的生命中,我不記得任何一頓飯的食譜。


但是,我確實知道,所有為我準備的食物,帶給我所需要的力


量,去完成我的工作


如果,我太太不為我準備食物,我身體就會在今天死亡。


同樣的道理,如果,不上教堂去滋養我自己,我的靈魂將會在


當下死亡。


當你感到困惑或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時,上帝總是為你有特別的


安排;雖然,是無形的 眼睛看不到的  ),相信其中的不可思


議,並接受它的不可能性。


信仰、感謝上帝為我們安排的物質跟精神上的食糧


我相信你們需要閱讀這個訊息


每當撒旦敲你的門時簡單的說


耶穌    你可以為我開門嗎?


 


天主保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