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主邀請我們,卻不會永遠等待

 

                                                                                   甲年將臨期第二周星期五

 

小德蘭福傳之友 」指導神師曾慶導神父讀經反省

 

今天,讀經一裡,        天主的語氣真的好像父母

諄諄教誨不是很受教的子女的語氣,好辛苦、

好失望:『但願你聽我的命令 ! 那麼,你的幸

福好似江河、你的正義就像海濤、你的子孫多

如海沙』。

但是,很可惜,很多子女常常回答說『我不要

!』

在今天的福音裡,耶穌也用吹笛子丶唱哀歌的

比喻來比做這一代的人(我們是不是這同一代

的人   

但是,        天主軟硬兼施的努力,我們都漠漠然

、蔑蔑然:『我不在乎!』

我們一點激情都沒有,甚至,毫無表情、毫無

反應、不冷不熱。

天主邀請我們更上一層樓;可是,       

天主是不會永遠等待的。

『我不要』、『我不在乎』的話,會使敞開的

門關上,康莊大道也消失無踪!

我們要回應主耶穌到普天下去福傳的召喚,是

要有熱忱採取行動的時候了!再毫無反應的話

,石頭都要喊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