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比喻對你們講了這一切;但時候來到,我不用比喻對你們說話,


而要明明地向你們傳報有關父的一切。


在那一天,你們要因我的名祈求,我不向你們說: 我要為你們求父,


因為,父自己愛你們,因你們愛了我,且相信我出自  天主。


我出自父,來到了世界上;我又離開世界,往父那裏去。」


他的門徒便說:「看,現在你明明地講論,不用什麼比喻了。


現在,我們曉得你知道一切,不需要有人問你;因此,我們相信你是出自  天主。」


耶穌回答說:「現在你們相信嗎?


看,時辰要來,且己來到,你們要被驅散,各人歸各人的地方去,撇下我獨自一個,


其實,我不是獨自一個,因為,有父與我同在。


我給你們講了這一切,是要你們在我內得到平安。


在世界上你們要受苦難;然而,你們放心,我已戰勝了世界。」 ( 若十六 25 ~ 3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