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使人活出自己

我覺得這點十分重要:接近司鐸職務,渴望著能够爲所有的人犧牲,爲所有的人死於自己。


熄滅知識的一切火苗,只是成爲愛。


天主是愛;若是,你愛,你將成爲你自己;若是,你不愛,則相反。

要尊重別人,尊重任何人;因爲,每一個人都是不可替代的,在世上是獨一無二的 ……


多少次,我們恭讀了聖保祿書信:即使,我有預言之恩及奉獻自己所有,如果,我沒有愛,


爲我毫無益處。全部福音的精髓就在於此,“你對我最小的弟兄所做的,就是對我做的”。


我對世上最不幸的人所做的任何事就是我對基督所做的。

這就是照亮黑夜的能力。


…… 假若,人們堅信這一點,就會有所頓悟,幷明白到世界終於有希望了。


司萬諾•科拉(Silvano Cola)

著作和見證  《新青》,Grottaferrata 2007,53-5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