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拉多召集司祭長、官吏及人民來,對他們說:「你們給我送這個人來,好像是


一個煽動民眾的人。看,我在你們面前審問了他,而你們告他的罪狀,我在這人


身上並查不出一條來;而且,黑落德也沒有查出,因而又把他解回到我們這裏來


,足見他沒有做過應死的事。所以,我懲治他以後,便釋放他。 」


每逢節日,他必須照例給他們釋放一個囚犯。


他們卻齊聲喊叫說:「除掉這個人,給我們釋放巴辣巴。」


巴辣巴原是為了在城中做亂殺人而下獄的。


比拉多又向他們聲明,願意釋放耶穌。


他們卻不斷地喊叫說:「釘在十字架上,釘他在十字架上!」


比拉多第三次對他們說:「這人到底做了什麼惡事﹖我在他身上查不出什麼應死


的罪狀來。所以,我懲治他以後,便釋放他。 」


但是,他們仍厲聲逼迫,要求釘他在十字架上。


他們的喊聲,越來越厲害。


比拉多遂宣判:照他們所請求的執行,


便釋放了他們所要求的那個因做亂殺人而下獄的犯人;


至於,耶穌,卻交出來,讓他們隨意處理。  ( 路二十三 13 ~ 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