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耶穌一樣地為他人服務

 

                       呂天恩 神父

 

若十三     16~20

 

那時候,耶穌給門徒們洗腳以後說:「我實實在

告訴你們,沒有僕人大過主人的,也沒有奉使

的大過派遣他的;你們既知道了這些事,如果實

行,便是有福的。

我不是說你們全體,我認識我所揀選的;但是,

經上所記載的必須應驗:『吃過我飯的人也舉腳

踢我』。

就在現在、事未發生以前,我告訴你們,好叫事

發生以後,你們相信我就是那一位。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凡接待我所派遣的,就是

接待我;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派遣我來的」。

 

福音分享

 

主耶穌,祢是我們的主人與老師,祢來教導我們

如何成為        天主的子女、如何在祢內彼此相愛!

『我們不能大過祢』,意思是說,我們一輩子總

是可以繼續進步、成長、學習更多、更能相似祢!

求祢幫助我們一直活出這種「好學」的精神,更

加渴望學習祢,得到更多的啟發,達到更高的境

界!

『祢是我們無法大過的主人』,意思也就是說,

祢永遠不會拋棄我們,反而,一直透過很多方法

與我們同在、陪伴我們,當們的導師!

祢這位主人對我們負絕對的責任、為我們服務,

甚至,因為愛我們,替我們被釘在十字架上!

求祢幫助我們更謙卑,每天,依靠祢來學習、來

成長、活出福音的精神,使我們能跟祢一樣地為

他人服務,奉獻我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