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日清晨,在梵蒂岡圣瑪爾大之家的小聖堂,教宗


方济各主持了彌撒;教宗在彌撒講道中表示,耶稣升到


天父那裏,進入天國的朝圣地】,打開门,使它保持敞


開;因为耶稣本身就是门,为我们代祷;他在


天父面前为我们祈求,向   天父展示他的創傷。


於是,教宗勉勵说,祈祷,不是求这個、或那個;而是求


耶稣的代祷,求他在   天父面前展示自己的創傷。


教宗说,以耶稣之名祈求   天父,可以使我们走出自我;


然而,自我封闭的祈祷,總是使我们感到厭倦,如同那翻


来覆去的思绪。


但是,真正的祈祷,是以耶稣之名走出自我、走向


天父,是一個走出自我的出谷纪】


接着,教宗说,若我们走不出自我,無法走向贫苦的兄弟


、走向病人、無知的人、貧窮人和受剥削的人,不懂他们


受苦受难的創傷;我们将永遠走不出自我,無法走向耶稣


的創傷。


因此,走出自我的出口有两個:一個是走向耶稣的創傷;


另一個是走向我们弟兄姐妹的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