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葡萄牙法蒂瑪聖母顯現百周年之際,今天、五月十二日

,教宗方濟各將展開他在法蒂瑪為期兩天的朝聖活動。

儘管,朝聖行程短暫,卻極具靈修意義;五月十日晚上,

教宗向親愛的葡萄牙人發表視頻訊息,保證他將把所有人

、無一例外,都託付於聖母瑪利亞。

首先,教宗以熱切之情問候了葡萄牙人,與他們約定在法

蒂瑪聖母腳前會面;教宗說:做為普世教會的牧人,我願

意來到聖母面前,向她獻上耶穌交給我照顧的最美麗的花

朵、也就是因著祂的寶血得救贖的全世界的弟兄、姐妹,

無一人例外;我將把你們所有人都託付於聖母,懇求她低

聲向你們每個人說:我的無玷聖心將是你的避難所、也是

領你到達       天主那裏的道路。

教宗朝聖的格言是   : 『偕同聖母瑪利亞,做為希望與和平

的朝聖者』。

這次朝聖是皈依的行程;教宗感謝那些每天為他奉獻祈禱

和犧牲的人,他說   : 『他非常需要這些』;因為,『他稱

自己是罪人中的罪人』。

教宗解釋道,祈禱,能照亮他的眼睛,使之有能力像

天主那樣看待他人、像       天主那樣愛他們。

最後,教宗說:因著       天主之名,我將懷著與所有人分享

希望與和平福音的喜樂來到你們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