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回答他們說:「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子不能由自己做什麼,


他看見父做什麼,才能做什麼;凡父所做的,子也照樣做,


因為,父愛子,凡自己所做的都指示給他;


並且,還要把比這些更大的工程指示給他,為叫你們驚奇。


就如父喚起死者,使他們復生,照樣,子也使他所願意的人復生。


父不審判任何人,但他把審判的全權交給了子, 為叫眾人尊敬子如同尊敬父;


不尊敬子的,就是不尊敬派遣他來的父。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 聽我的話,相信派遣我來者的便有永生,


不受審判,而且已出死入生。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 時候要到,且現在就是,


死者要聽見  天主子的聲音,凡聽從的就必生存。


就如父是生命之源,照樣,他也使子成為生命之源;


並且,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因為他是人子。


你們不要驚奇這事,因為,時候要到,那時,凡在墳墓裏的都要聽見他的聲音而出來;


行過善的,復活進入生命;做過惡的,復活而受審判。


我由我自己什麼也不能做;父怎樣告訴我,我就怎樣審判,所以我的審判是正義的,


因為,我不尋求我的旨意,而只尋求那派遣我來者的旨意。」


 

「如果,我為我自己做證,我的證據不足憑信;


但另有一位為我做證,我知道他為我做的證足以憑信。


你們曾派人到若翰那裏去,他就為真理做過證。


其實,我並不需要人的證據,我提及這事,只是為叫你們得救。


若翰好比是一盞點著而發亮的燈,你們只一時高興享受了他的光明。


但我有比若翰更大的證據,即父所託付我要我完成的工程,


就是我所行的這些工程為我作證,證明是父派遣了我。


派遣我來的父親自為我做證;你們從未聽見過他的聲音,也從未看見過他的儀容,


並且,你們也沒有把他的話存留在心中,因為,你們不相信他所派遣的那位。


你們查考經典,因你們認為其中有永生,正是這些經典為我做證


但你們不願意到我這裏來,為獲得生命。」           ( 若五 19 ~ 4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
    Guodegang

    郭德剛福傳中心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