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求人的光榮; 而且,我認得你們,知道在你們內沒有   天主的愛情。


我因父的名而來,你們卻不接納我;如果,有人因自己的名而來,你們反而接納他。


你們既然彼此尋求光榮,而不尋求出於惟一  天主的光榮,你們怎麼能相信我呢?


不要想我要在父面前控告你們;有一位控告你們的,就是你們所寄望的梅瑟。


若是,你們相信梅瑟,必會相信我,因為,他是指著我而寫的。


如果,你們不相信他所寫的,怎會相信我的話呢?」     ( 若五 41 ~ 4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