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常常同我們在一起

 

                                                                               聖金口若望紀念日

 

你沒有聽到主說:「無論在那裏,有二、三個人

因我的名字聚在一起,我就在他們中間嗎?」

這麼多的人民因愛德的連繫結合在一起,吾主能

不臨在嗎?

我有祂的保証;難道我自恃己力嗎?

不!我擁有祂的話;這就是我的靠山、我的安全

、我平安的港口。

儘管天翻地覆,我擁有這句話,我要唸出這句經

文,這就是我的城堡、我的保障;我唸什麼字句

呢?

「我要常常同你們在一起,直到今世的終結」。

(選讀聖金口若望主教講道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