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    天主的關係如何?

 

「厄弗辣因,我可對你做什麼?

猶大,我可對你做什麼?

因為,你們的仁愛有如早晨的浮雲、

有如易於消逝的朝露」     (歐六   )

 

默想

 

我們對        天主的的愛、跟        天主的關係是否長久

堅定?抑或只是曇花一現?

雖然,我們願意認識        上主,渴望加深和祂的關係

;但是,        天主的話說中了我們的實況:人的良善

短暫得如同早晨雲霧、清晨甘露,太陽一出來,就

蒸發了。

今早,讀到這段話,難道不就是説我嗎?

天主,可憐我這罪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
    Guodegang

    郭德剛福傳中心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