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臂的桌球高手

 

 

埃及桌球運動員易卜拉欣‧哈馬托,當他十歲大時,

 

在一次可怕的事故中失去了他的雙臂; 他用嘴巴咬握

 

球拍,學會打桌球;現在,哈馬托可以與一些世界上

 

最好的競爭對手相抗衡。

 

事實上,國際桌球聯合會主席艾德‧沙拉拉邀請哈馬

 

托去日本東京參加世界盃團體桌球錦標賽,與世界級

 

專業球員對戰,包括世界排名第二的二號種籽馬龍、

 

中國名將王皓、日本首席球員水谷隼以及白俄羅斯乒

 

乓球界傳奇人物薩姆索諾夫等人對戰;他們大讚哈馬

 

托球技精湛。

 

排名世界第九的桌球選手水谷隼,評論哈馬托的技術

 

時說:「他打球打得真的很好;我簡直不敢相信他是

 

用口來打」。

 

哈馬托相信,在他生命中的成功分成二部份;他說:

 

「在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是我的妻子;對我而言

 

,她是我的一切。

 

第二部份是桌球,在那裏,我發現我最大的成功,能

 

夠享受我贏的每一次得分。

 

我希望這能告訴世人:只要你努力工作,沒有任何事

 

情是不可能的」。

 

我希望世界各國能撥出更多資源、支持殘障運動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臂的桌球高手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