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道路、真理、生命,除非經過我,誰也不能到父那裡去。


                                                                             ( 若 十四 6 )



你們心裏不要煩亂;你們要信賴    天主,也要信賴我。


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我去,原是為給你們預備地方;


我去了,為你們預備了地方以後,我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


為的是我在那裏,你們也在那裏。


耶穌說:「我是道路、真理、生命,除非經過我,誰也不能到父那裡去」。            


                                                                           ( 若 十四 1 ~2a,3,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