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食糧,到我這裏來的,永不會饑餓;信從我的,總不會渴」。


                                                                                                                  ( 若 六 35 )


你們不要為那可損壞的食糧勞碌,而要為那存留到永生的食糧勞碌,


即人子所要賜給你們的,因為他是    天主聖父所印證的。


天主的食糧,是那由天降下,並賜給世界生命的。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食糧,到我這裏來的,永不會饑餓;信從我的,總不會渴。


因為這是我父的旨意:凡看見子,並信從子的,必獲得永生;並且在末日,我要使他復活。」


                                                                              ( 若 六 27,33,35,4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