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將近耶里哥時,有一位瞎子坐在路旁討飯,聽見群眾路過,便查問


什麼事。


有人告訴他:是納匝肋人耶穌經過。


他便喊叫說:「耶穌,達味之子,可憐我罷!」


前面走的人就責斥他,叫他不要出聲。


但是,他越發喊叫說:「達味之子,可憐我罷!」


耶穌站住,叫人把他帶到自己跟前來;當他來近時,耶穌問說:「你願


我給你做什麼﹖」


他說:「主,叫我看見。」


耶穌給他說:「你看見罷!你的信德救了你。」


他立刻看見了,遂跟隨著耶穌,光榮    天主。


所有的百姓見了,也都頌揚    天主。  ( 路十八 35 ~ 43 )


 


 


不但問當時的耶里哥的瞎子,耶穌也問我們說:「你願我給你做什麼﹖」


主耶穌曾說過:「你們求,必要給你們;你們找,必要找著;你們敲,必要給


你們開」。


在現世生活中,我們要向主開放,勇於承認自己的不足與軟弱;要相信主時常


與我們同在,並且,大膽地告訴耶穌我們的處境、我們的困難與需求,請求祂


跟我們同行,一起度過難關。


耶穌在問我們:「你願我給你做什麼﹖」


請懷著信賴,把我們的需要告訴祂罷 !


耶穌對於奇蹟並不斤斤計較,因為,出於信心而祈求的奇蹟,能夠使人的信德


更鞏固,使人更懂得光榮    天主。                                  ( 摘自    每日聖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