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向    天主聖三學習

 

箴八     22~31;羅五     1~5;若十六     12~15

 

那時,耶穌對門徒說:「本來,我還有許多事要告訴你們

;然而,你們現在不能擔負。

當那一位真理之神來時,祂要把你們引入一切真理;因為

,祂不憑自己講論,只把祂所聽到的講出來,並把未來的

事傳告你們。

祂要光榮我;因為,祂要把由我所領受的傳告給你們。

凡        父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為此,我說:祂要由我領受

再傳告給你們」。

 

反省

 

聖父、聖子和聖神,        天主三位一體是教會核心的信理。

讀經一從創造的角度講述        天主聖三;從起初,

天主與祂的智慧就一起策劃、創造,活力充滿宇宙,而且

樂於與人同在。

福音則強調        天主對世人的恩賜、聖三的自我溝通和自我

給予。

天主以這樣方式愛了我們,然而,我們現代人因為忙碌的

生活,常忽略經營人際關係;如此一來,家庭和團體生活

流於形式化、膚淺化,缺乏互相臨在的品質。

讓我們向        天主聖三學習,以愛創造彼此的關係,加強溝

通、互相給予,與聖三的生命更加共融。

(「我靈讚頌主 iBreviarium」── 樂仁出版社供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
    Guodegang

    郭德剛福傳中心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