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苦悶嗎 看看這三個小故事!

 

曾經有一位貧窮的基督徒在飯碗上寫上四句話:

有人能吃,沒有飯

有人有飯,不能吃

我今有飯,又能吃

感謝        天主的大恩典

感謝主 !    雖然,他很貧窮;但是,他不以自己沒有的

就不開心,反而,以自己所擁有的心懷感恩。

原來,環境不能決定我們的心境;與主同行,讓我們

可以心懷感恩。

 

一位法官聽見一位牧者常說凡事謝恩,而且,很虔誠

,就想試試他。

一天,他以調查某一件事為由,把他拘禁;只聽牧者

祈禱說:感謝主,叫我有機會安靜讀聖經。

第二天,法官差人告訴他:你與案情有牽連,不准你

讀聖經;連衣服等都要拿走。

晚上,牧者祈禱說:感謝主,你使我學習背聖經。

第三天,法官又對他說:有人告你,說你犯了大罪;

如果,罪名成立,就要槍斃。

晚上,牧者祈禱說:感謝主;如果,能早見祢,實在

太好了   !

最後,法官無可奈何,釋放了他。

有一顆忠誠愛主的心,什麼樣的環境我們都可以感恩!

 

一七零九年二月九日午夜,約翰衛斯理全家正在熟睡

,突然,家中起火;當時,他只有五歲。

火焰很快蔓延到樓房上,約翰衛斯理被一位勇敢的鄰

居從視窗搶救出來;隨即房子就倒塌了。

他的父親充滿感激之情與眾鄰居跪在地上祈禱,他說

:我的八位孩子一個都沒有損失,祢把最好的為我保

留;我感謝祢!

讓房子燒毀吧;我已足夠富足了!

雖然,房子被燒毀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但是,約翰

衛斯理的父親並不以房屋被燒毀便憂愁,卻以

天主能在火災中保護他的孩子充滿感恩!

 

這些小故事告訴我們,沒有誰的人生是沒有苦難的;

雖然,我們不能阻擋苦難前來,但是,我們可以選擇

以感恩之心來面對苦難。

因為,在苦難中,仇敵會試探你、用灰心和疑惑打擊

你的信心;若你擁有了一顆凡事感恩的心,還有什麼

仇敵能撼動你呢?

【聖經】得前五18教導我們事事感謝;這就是

天主在基督耶穌內對我們所有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