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人禱告;耶穌不同的回應

 

一位基督徒夢見三位同做肢體的姊妹跪著禱告,她看見

主漸漸走近她們;當祂走到第一位姊妹面前,祂臉上帶

著榮光和愛,俯下身去,用溫柔、甜蜜的聲音安慰她、

勉勵她。

隨後,祂走近第二位姊妹身邊,只伸出祂的手來在她額

上一按,點點頭走了。

最後,當祂走過第三位姊妹那裡,祂一聲不響,連看都

不看,就走開了。

那位做夢的基督徒自言自語地說:「第一位姊妹一定是

靈命很深,所以,主很愛她。

第二位也不錯;可是,不及第一位。

第三位,一定在什麼事情上得罪了主,深深地傷了主的

心,所以,主不理睬她。

我不知道她究竟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主對待她們有這麼

大的不同呢?」

當她正在猜疑之間,主站在她旁邊說:無知的婦人!你

完全誤會了我。

那第一位跪著禱告的女人最軟弱、最幼稚,她時刻需要

我的扶持與眷顧;否則,在我的窄路上,她簡直一步都

不能行。她時刻需要我的愛和幫助,否則,她就會失敗

、跌倒。

那第二位跪著禱告的女人就好得多,她有較強的信心和

較深的愛,無論在什麼環境中,我信任她能因我站住。

那第三位跪著禱告的女人(就是我似乎不去注意,把她

略過的那一位),她的靈命很高、很深,她的信心和愛

心很大、很強,我正在用一種方法訓練她,為著她將來

最高、最聖潔的事奉。

她已經完全認識我、完全信靠我,她不需要能聽、能見

、能摸、能覺的幫助;她不因我所安排給她的環境喪志

、灰心、跌倒。

親愛的弟兄、姐妹,您是上面那一位呢?在我們生活中

是否有過類似的場景?

當我們禱告的時候,有時,很快就會得到應驗;有時,

卻又像無人應答;針對這種現象,讓我想到聖經中約伯

的信心。有的時候,我們禱告會感覺軟弱無力,甚至,

各種埋怨,也許對於這種現象是不是還有另外一種解釋

的版本。

所以,當我們覺著正遭受人生患難的時候,也許,美好

的應許已經離你不遠;因此,無論怎樣,請始終要報著

一個心態:「簡單的相信、清心的等待」;相信主的話

絕不會落空,祂給你的這一切也只是一場變相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