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禱文

 

 

我的孩子、地上的孩子,在這世界上,你很孤獨

 

、很難過、很著急、很擔心……。

 

我很清楚地認識你的名字,我常常降福你;因為

 

,我愛你……。

 

你不再孤獨;因為,我在你內,我們要一起建立

 

天國,你要成為這天國的繼承人。

 

你該知道,我總是跟你在一起,我絕不會放棄你

 

;不要憂慮,你會有日用的食糧;我只求你,把

 

這食糧分享給你的兄弟、姊妹及其他的人……。

 

你該知道,每次,我會寬恕你的罪過;甚至於,

 

你犯罪以前,我就預先知道你會犯罪。

 

我希望,你永遠不再陷於誘惑;請緊緊地拉住我

 

的手,總是仰賴我;我一定會救你免於兇惡。

 

別忘記,從你開始存在以前,我就愛你;並且,

 

我會愛你,一直到世界的終結。

 

我永遠會愛你;因為,我是你的    父。

 

請接受我的祝福、我的愛、我的平安;這些是這

 

世界不能給你的,只有我能夠給你;因為,我是

 

愛、我是平安。

 

請把這祈禱傳給你所愛的人,

 

天主也會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禱文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