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耶穌一起作息


聖體內的耶穌是我們的導師;無論誰深愛耶穌聖體,就會成為熱誠的使徒。


聖體與聖經是不能分開的;聖體與聖經培育大眾傳播的使徒,在你們心中這


兩樣是不能分開的。


在聖體內的耶穌是真理;愛聖體內的耶穌的人,他要更愛真理,更熱心地實


行使徒工作。愛聖體內的耶穌的人,他了解耶穌的心,因此,他下定決心,


熱心地從事使徒工作。


從耶穌聖體得到明達、簡樸、熱心、對人的愛、對教會的愛,尋求


天主的光榮與人的平安。


為愛耶穌的人,聖體會帶給他『滿心喜悅』的效果。


聖體是生命的喜樂;是地上的天堂;是天上的食糧;是行善的力量;


是唯一不斷的渴望;是地上開始的生命在天堂完成。


讓我們把自己交託在    天主的懷中,向祂說 : 『求祢將對我靈魂最有益處的


一切賜給我』。


耶穌把自己全部賜給了我,我可以回報祂甚麼 ?


我會給祂 : 我的體力、時間;我會為祂服務,將我的思想、我的心、我的意志


及整個我奉獻給祂。


的確,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是天主賞賜給我們的;相同地,祂也渴望我們的奉


獻。


心裏愈純潔的人,耶穌愈會把自己啟示給他,賜給他光明與恩寵。


我們的靈魂需要先溶化,才能穿上耶穌的形式;假若,我們的心很硬,會阻礙


我們穿上耶穌的形式。        ( 摘自真福雅培理神父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
    Guodegang

    郭德剛福傳中心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