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敬聖母無玷聖心!

 

                     梁啟光 神父

 

image

 

二零二一年九月四日,今天,九月的首星期六,

是特敬聖母無玷聖心的日子;若你願意你和你所

心的人免於災難,例如:戰爭、饑荒、惡人的

迫害……與地獄的永火,請恭敬聖母的無玷聖心

吧!

一九一七年七月十三日,法蒂瑪聖母讓三位牧童

看見地獄可怖的情景後,她很仁慈、又很憂傷地

對最年長的牧童路濟亞說:「你剛看見了地獄,

那是可憐罪人的靈魂要去的地方;為了拯救他們

,        天主願意在世上成立對我無玷聖心的敬禮;

人若實行了我對你所說的話,很多靈魂將會得救

、世上也將會有和平,戰爭 (按,世界第一次大

) 將要結束。

如果,民眾仍不斷冒犯        天主,一場更慘烈的戰

爭      (按,世界第二次大戰將要在庇護十一世做

教宗時爆發。

有一個晚上,當你看見一種人所不知的光所照亮

時,就該知道這是        天主給你的大徵兆,表示祂

快要以戰爭、饑荒、對教會和教宗的迫害來懲罰

世界的罪惡。

為了阻止這事,我將要來臨,要求把俄羅斯     (

,即一九二二年至一九九一年間的「蘇聯」)

獻給我的無玷聖心,並在首星期六領補辱聖體。

若人聽從我的請求,俄羅斯將會皈依、世上將會

有和平;否則,她 (俄羅斯) 將會把她的錯誤     (

按,褻瀆        天主、壓迫人民、違反        天主十誡的

行徑) 散播到全世界,導致戰爭和對教會的迫害。

良善的人將要殉道、聖父     (按,即教宗) 將要受

苦良多、許多不同的國家將要滅亡;最後,我的

無玷聖心將要勝利」。

在以上那番話中,聖母提及「她的無玷聖心」三

次,並指出兩個敬禮她「無玷聖心」的方法;其

中一個是在首星期六領補辱聖體。

後來,聖母真的再來,在一九二五年,透過路濟

亞    (那時,路濟亞己做了修女) 把她要求我們在

首星期六做的事情清楚地說出來。

一九二五年十二月十日,聖母及小耶穌在西班牙

向路濟亞修女顯現;小耶穌對路濟亞說:「可憐

你至聖母親的心吧,它滿佈尖刺,忘恩負義的人

每一刻都用這些尖刺來穿透它,卻沒有人以賠補

的行動除掉它們」。

接著,聖母對她說:「我的女兒,看看我的心,

它被尖剌所圍繞,忘恩負義的人每一刻都用褻瀆

和忘恩的行為來穿透它;至少,你要嘗試安慰我。

告訴他們,誰連續五個月,在首星期六那天為

賠補世人對我的淩辱,辦告解、領聖體、唸五

玫瑰經、並用十五分鐘陪伴我、默想十五端玫瑰

經的奧蹟,我答應在他們死亡的時刻以得救所必

需的恩寵來協助他們」。

後來,在一九二六年二月十五日和一九二七年十

二月十七日,耶穌再次要求路濟亞修女把第一個

星期六的敬禮傳揚開去。

今天,二零二一年九月四日,九月的第一個星期

六,讓我們聽從聖母的吩咐,做以下四種善工,

以敬禮她的無玷聖心、賠補她所受的淩辱吧。

1 領補辱聖體

領聖體的目的,是為了賠補世人對聖母的淩辱;

所以,稱為「領補辱聖體」。

2 辦告解

如當天不能辦告解,可在前後一周內,即在二零

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星期六至八月十四日星期六

這段時間內辦告解。

3 唸五端玫瑰經

4 用十五分鐘陪伴聖母、默想十五端玫瑰經的奧

蹟 (即歡喜、痛苦和榮福奧蹟

注意:由於十五分鐘的時間不太長,所以,毋須

默想全部十五端的奧蹟,默想部份奧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