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摯又感人的愛 !

 

逛商店的時候,身後突然傳來這段對話     :   

奶奶,我身上的錢真的不夠買這個洋娃娃嗎   ?

老太太回答     :   寶貝,你也清楚,錢不夠呀   !

你在這兒等我;我去找個便宜點的。

老太太走開了;留下小男孩獨自一人,手裏還抱著那個

洋娃娃。

我上前問他     :   你想買這個洋娃娃送人嗎   ?

他回答     :   這是我妹妹最愛的洋娃娃,她很想在耶穌聖誕

節收到它;並且,她深信,聖誕老人會送給她。

我安慰她說     :   別擔心;我想,聖誕老人一定會完成她的

心願。

他臉上盡是悲傷地說     :   現在,聖誕老人沒辦法送禮物到

她所在的地方了;可是,我可以請媽媽帶去;因為,她

很快就要去妹妹那裏了。

然後,他眨眨眼,告訴我     :   妹妹去        上帝那裏了;爸爸

說,媽媽很快也要去        上帝身邊;所以,我想把洋娃娃

交給媽媽,請她轉交給妹妹。

瞬間,我的心像停止了一樣。

小男孩抬頭看著我,他繼續說道     :   我請媽媽多待一會兒

,等我從商店回去以後,再去見        上帝。

他遞上一張他自己的照片,笑著對我說     :   我要請媽媽帶

著這張照片一起走;這樣,她就不會忘記我了。

其實,我不希望媽媽離開;但是,我想,她必需去那裏

照顧妹妹。

說著,他悲傷地望向手裏的洋娃娃。

趁他不注意,我迅速從錢包裏掏出錢,加入他的錢裏;

並且,對他說     :   我們要不要再數數錢   ?   搞不好夠呢。

他答應了;於是,我們一起點算他手上的錢。

結果發現,除了夠買洋娃娃,還有剩餘的錢。

小男孩興奮地說     :   感謝        上帝   !

然後,又對我說     :   昨晚,我很努力地祈禱,希望可以買

到這個洋娃娃送給妹妹;        上帝果然聽到了   !

本來,我還想買一朵白玫瑰花送給媽媽;但是,不敢向

上帝要求太多。

然而,        上帝都讓我有了足夠的錢買它們。

太好了   !    我媽媽最喜歡白玫瑰花了   !

不久,小男孩的奶奶回來了;於是,我便離開。

我心中十分感謝這位小男孩,他讓我擁有美好的一天;

紀小小的他,對媽媽和對妹妹的愛如此真摯又感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