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對    天主說……

 

一天,手機來到了        天主的台前,它對

天主說:「        天主,其實,人們愛我比較多一些

,早晨睜眼,他們沒有感謝祢,拿起了我;晚上

,最後告別,還是與我告別。

一天工作的縫隙時間,還是與我在一起;地鐵、

公交車、出租車,還是與我在一起;他們特別愛

我,我的魅力太大了。

有一個詞、手機綜合症,跟我有關;可是,祢?

我並沒有發現有        天主綜合症的。

他們愛不愛祢,都成;但是,他們如果那天忘記

帶我,他們會難受一天的。

雖然,他們來到教堂裏、參與彌撒;仍然還是

時不時地看著我。

有一次,她拿著我,複製粘貼圖片到朋友圈,她

要做她的床單生意。

有一次,他拿著我,與女友聊天。

有一次,她拿著我,與家人通話。

有一次,他拿著我,一次一次走出教堂聯繫業務。

有一次,她拿著我,看著朋友圈。

有一次,她拿著我自拍,然後美圖。

有一次,她拿著我,在她自己的群裏說話。

有一次,他拿著我搶紅包。

有一次,他拿著我,看公眾號……。

天主,祢說說看,他們是不是愛我更多一些?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有的人拿著我,在看聖經

;可是,這樣的人有多少?他們又能看多久?

有一個新聞說     : 因為父母玩手機,孩子三歲了,

語言功能遲鈍;因為,沒有『語言刺激』。

真是這樣!

他們看著我,『陪孩子玩』;其實,我都能發現

,孩子看到他們不關注自己,然後,自己去玩的

眼神是那麼的無助、是那麼的可憐。

如果,孩子跟他們說:別玩手機;陪我玩。

他們還會講:『別鬧;自己玩去』。

祢說:愛        天主、愛人。

我看,可以改了;他們愛我,愛我,還是我!

沒時間和祢聊天了;哈   ! 我要回到人們那裏去了

,他們還等著我呢,我很忙的!

臨走前,最後,問祢一句:『       

天主,祢孤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
    Guodegang

    郭德剛福傳中心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