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一日、諸聖節,在瑞典瑪律默市的瑞典銀行體育場

,教宗方濟各為當地       天主教會團體主持彌撒聖祭,並且

帶領信眾誦念三鐘經。

念經前,教宗感謝       天主教斯德哥爾摩的阿爾博雷柳斯(

Anders  Arborelius)主教和所有參與籌辦本次訪問活動

人,同時也問候了世界信義會聯盟主席和秘書長、瑞典

信義會總主教、大公代表團和外交使團成員以及所有參與

彌撒聖祭的人。

教宗說:我感謝       天主賜給我這次機會,讓我能來到這片

土地上與你們相遇;你們中有很多人來自世界不同地方。

做為       天主教徒,我們屬於同一個大家庭,受同一個聖體

聖事的支持;我鼓勵你們透過祈禱和聖事,慷慨服務需要

幫助的人和受苦者來活出你們的信德。

我勉勵你們,在你們生活的環境中成為鹽和光,按照耶穌

的風格生活行事,以及尊重和關懷其他教會的弟兄姐妹、

基督徒團體和所有善心人士。

隨後,教宗把眾人託付於聖母瑪利亞的照顧;他說:『在

我們的生活中,我們並不孤獨;因為,我們一直都有聖母

瑪利亞的援助和陪伴。

今天,她臨在於我們中間,是聖人中的首位聖人、耶穌的

第一位門徒;讓我們完全信靠聖母的護佑,把我們的痛苦

和喜樂、恐懼和渴望呈現給她,願我們眾人都能得到聖母

的保護,堅信她必會以母親的愛看顧我們、守護我們』。

最後,教宗說:親愛的弟兄、姐妹們,請不要忘記為我祈

禱;我也常常為你們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
    Guodegang

    郭德剛福傳中心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