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若願意跟隨我,該棄絕自己,


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隨我。


                          ( 谷 八 34 ~ 35 )


他遂召集群眾和門徒來,對他們說 :


「誰若願意跟隨我,該棄絕自己,


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隨我,因為


誰若願意救自己的性命,必要喪失


性命;但誰若為我和福音的緣故,


喪失自己的性命,必要救得性命。


人縱然賺得了全世界而賠上自己的


靈魂,為他有甚麼益處 ? 人還能拿


甚麼做為自己靈魂的代價 ? 誰若在


這淫亂和罪惡的世代中,以我和我


的話為恥,將來人子在他父的光榮


中,同諸聖天使降來時,也要以他


為恥。                ( 谷 八 34 ~ 3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