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他們從山上下來,一大群人來迎接衪。


看,從群眾中有一個人喊叫說:「師傅,求你憐視我的兒子,因為,他是我的獨子;


魔鬼一抓住他,便使他突然狂叫,使他痙攣至於吐沫,叫他筋疲力盡了,還是不肯離開他。


我求了你的門徒把魔鬼逐出,他們卻不能。」


耶穌回答說:「哎! 無信而敗壞的世代! 我同你們在一起,並容忍你們直到幾時呢﹖


領你的兒子到我這裡來吧!」


當他走過來時,魔鬼還把他摔倒,使他痙攣。


耶穌一叱責邪魔,就治好了孩子,把他交給了他的父親。


眾人都驚訝  天主的偉大。    ( 路九 37 ~ 4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