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正談論這些事的時候,耶穌立在他們中間,向他們說:「願你們平安 !」


眾人害怕起來,想是見了鬼神。


耶穌向他們說:「你們為什麼恐惶﹖為什麼心裏起了疑慮 ﹖


你們看看我的手、我的腳,分明是我自己。你們摸摸我,應該知道:


鬼神是沒有肉軀和骨頭的,如同你們看我,卻是有的。」


說了這話,就把手和腳伸給他們看。


他們由於歡喜,還是不敢信,只是驚訝;


耶穌向他們說:「你們這裏有什麼吃的沒有﹖」


他們便給了他一片烤魚。他就接過來,當他們面前吃了。 ( 路二十四 36 ~ 4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