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聽到     天主召叫你嗎?

 

依六  1~8;瑪十  24~33

 

詠九十三 (九十二)  1~25

 

你曾經聽到        天主召叫你嗎?

今天,我們讀到依撒意亞先知的被召;大約在公元前

七四二年,依撒意亞遇見了        天主。

他不是直接看見        天主,但是,        天主的「衣邊拖曳

滿殿」,令他體會到        天主是何等偉大!

當時,他的反應是惶恐,意識到自己根本不堪當與

天主相遇;但是,        天主不但沒有退讓,還深化了他

的經驗。

天主派了一位「色辣芬」,用火炭清除了依撒意亞的

惡;然後問:「我將派遣誰呢﹖」

這回,依撒意亞能勇敢地回答:「我在這裏,請派遣

我!」(依六     8

福音讀經與此相關,耶穌曾經警告祂的跟隨者、就是

那些被召叫的人:同樣,他們會像師傅一樣遭到迫害

;又說:「你們不要害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呢

!」(瑪十31

天主不會棄我們不顧;無論我們面對的生活挑戰有多

大,        天主給我們的照顧總會讓我們能克服一切挑戰

;所以,耶穌邀請我們勇敢地答覆祂的召叫,給世界

宣揚祂的愛。

主,請開啟我的耳朵,讓我聽到祢的召叫。

我本是不堪當的;但是,我信賴祢的照顧,請祢派遣

我!

 

内容來源取自《和平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
    Guodegang

    郭德剛福傳中心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