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耶穌,揹負自己的十字架

 

                        呂天恩 神父

 

瑪十一     28~30

 

那時候,耶穌開口說:「凡勞苦和負重擔的,你們

都到我跟前來,我要使你們安息。

你們揹起我的軛,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這樣,你們必要找得你

們靈魂的安息;因為,我的軛是柔和的、我的擔子

是輕鬆的」。

 

福音分享

 

主耶穌告訴我們:「你們這些勞苦和負重擔的人

,都到我跟前來;我要使你們安息!」

耶穌許給我們的安息,不等於,一旦跟隨祂不會

遇到考驗與困苦;在於能依靠祂、能揹負十字架

,勇敢面對挑戰與考驗,與罪惡奮鬥!

我們得到的平安是來自耶穌的陪伴,與祂本身是

分不開的!

耶穌邀請我們揹負祂的軛,意思就是說,要與祂

一起活出愛、憐憫、服務,讓我們的心發揮最美

麗的一面。

只有在完成愛的偉大付出後,我們的心才會感到

充實、平安!    

主,祢是厄瑪奴耳、        天主與我們同在,祢降生

成人,是為了與我們同行、給我們力量與愛德來

完成我們人生的旅途!

求祢幫助我們,每天迎接祢、依靠祢,為了活出

最大的愛,肯揹負十字架,在祢內獲得最深的安

息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
    Guodegang

    郭德剛福傳中心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