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需要變成像小孩子一樣

 

                   呂天恩 神父

 

瑪十一     25~27

 

就在那時侯,耶穌發言說:「        父啊!天地的主宰

!我稱謝禰;因為,禰將這些事瞞住了智慧和明達

的人,卻啟示給小孩子。

是的,        父啊!禰原來喜歡這樣。

我        父將一切交給了我;除了        父外,沒有人認識

子;除了子和子所願意啟示的人外,也沒有人認識

父」。

 

福音分享

 

主耶穌,感謝禰來,讓我們認識我們在天上的

父親,透過禰給我們所啟發的,使我們知道祂是

無限慈悲的        父親、愛我們如同祂愛禰一樣的

慈父!

為了領悟、體會這個啟示,我們需要變成像小孩

子一樣,如同聖詠一三一(一三零)2 所描寫的

一樣:「我只願我的心靈得享平靜與安寧,就像

斷乳的幼兒在他母親的懷抱中;我願我的心靈在

我內與那幼兒相同」。

主耶穌,求禰幫助我們,如同禰一般地體會這種

赤子的平安,與禰一同感謝、稱頌        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
    Guodegang

    郭德剛福傳中心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