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傳揚耶穌基督,我在做什麼?

 

斐一     18b~26;路十四     17~11

 

小德蘭福傳之友 」曾慶導神父讀經反省

 

今天,保祿宗徒說了一句很感人的話,他說:『

弟兄們,無論如何,不管假意或真心,只要基督

被傳開了,我就很高興』。

保祿以傳揚耶穌基督為職志(這就是教會存在的

理由,所有基督徒的職志就是傳揚耶穌基督),

他知道,有時候,即便做福傳的人動機不是很真

純,卻也有可能產生福傳的客觀效果,就是讓人

認識了基督。

為保祿來說,他是百分之百誠心福傳的;為福傳

,保祿願意滯留在世上,暫時放棄他最渴望的現

世的死亡,這死亡會帶來與基督在天堂永遠同在。

『只要基督被傳開了,我就很高興』;這種只尋

求基督的光榮、不尋求自己光榮的心態,就是今

天的福音讀經裡不尋求坐在首位上的心態。

每一位基督徒,特別是我們小德蘭福傳之友應該

知道,這種謙卑的心態一定會讓福傳產生最大的

成果,也會對自己的得救有益。

當我們結束人世生命時,天國的主人會來,指著

天國的位子對我們說:『朋友,請上座吧!』

今天,我有沒有跟不認識基督的鄰人講講耶穌?

我有沒有為福傳祈禱及做一些小刻苦?

為傳揚耶穌基督,過去,我做了什麼?現在,我

在做什麼?

在        天主還可能給我的未來歲月裡,我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