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時候,耶穌就入席,宗徒也同他一起。


耶穌對他們說:「我渴望而又渴望,在我受難以前,同你們吃這一次逾越節晚餐。


我告訴你們,非等到它在  天主的國裡成全了,我絕不再吃它。 」


耶穌接過杯來,祝謝了說:「你們把這杯拿去,彼此分著喝吧!


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非等到  天主的國來臨了,我絕不再喝這葡萄汁了。」


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而捨棄的


。 你們應行此禮,為紀念我。」


晚餐以後,耶穌同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為你們流出的血而立的新約。」


                                        ( 路二十二 14 ~ 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