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啊,謝謝祢!


為今年祢所賜的所有祝福。


為那些開心的日子,也為那些傷心、不如意的日子。


為寧靜的午後,也為那漫漫長夜。


為今年所有的健康、疾病、悲傷及喜樂而感謝祢。


為所有祢所借用而又收回的事物而感謝祢。


為友善的微笑與協助之手;為我所受到的關愛與所有


美好的事物而感謝祢。


為花兒與星星、為小孩子以及祢所鍾愛的靈魂。


為孤寂、工作、困難與問題以及為生命中的無常與


淚水而感謝祢,因為,這些都帶領我更親近祢。


謝謝祢保護我的生命,並提供我食衣住行各方面之所需。


今年的生活會如何?


主啊!完全聽祢的!


我只祈求祢給我信德,在生活的每件事上看出祢的臨在;


具有望德以及不放棄的勇氣;


還有愛德日益愛祢,以及周遭的人。


賜我耐心、謙卑與順服以及願意給予的心。


主啊!凡是祢認為對我有益的,以及我不知道如何祈求的


請祢賜予我。


賜我順服的心、聆聽的耳朵、警醒的精神以及主動的手。


因此,在我一生中,都能屈服祢的要求,並順從祢的聖意。


把祢的祝福傾注在所有我所愛的人身上,並把平安帶給所有的人。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