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耶穌導師短誦


耶穌導師,求祢聖化我的理智,加強我的信德。


耶穌導師,祢是教會的導師;求祢引領眾人到祢的學校。


耶穌導師,求祢從錯謬、虛榮的幻想以及永遠的幽暗中救援我們。


吁,耶穌,祢是聖父跟我們之間的道路;我向祢奉獻一切,向祢期待一切。


吁,耶穌,祢是神聖的道路,讓我成為效法祢的忠誠者。


吁,耶穌道路,求祢使我做一個成全的人,如    天父一樣成全。


吁,耶穌生命,求祢活在我內,也使我活在祢內。


吁,耶穌生命,求祢勿許我離開祢。


吁,耶穌生命,讓我體驗永遠愛祢的喜樂。


吁,耶穌真理,使我成為世界的光。


吁,耶穌道路,使我成為眾人的模範。


吁,耶穌生命,求祢使我帶著祢的聖寵與安慰到我去的每一個地方,分施給每一個人。


                                                                     ( 摘自真福雅培理神父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