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祭員的禱詞

 

親愛的耶穌!我朝拜祢!感謝祢!

因為,祢揀選我為輔祭員,使我能在祭臺上為祢服務

,做最高尚的工作。

求禰賜給我虔敬的神恩、潔淨的美德,用心學習教理

及禮儀的知識,因而能成聖自己。

求禰祝福輔祭班,使她成為一個美麗的花圃,開出許

多司鐸和修會聖召的鮮花。

至聖童貞瑪利亞!祈求妳教給我敬愛和忠誠事奉耶穌

基督,如同妳當初在世上時所做的那樣,又如同現在

天使們和妳在天上所做的一樣;阿們   !

以上是我們輔祭員穿上輔祭衣、準備好為輔祭服務時

誦念的經文,願將自己以及工作全獻給

天主,也求主降福輔祭班的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