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母德敍禱文

 

領:       天主矜憐我等!

眾:基利斯督矜憐我等!     天主矜憐我等!

領:基利斯督俯聽我等!

眾:基利斯督垂允我等!

領:在天       天主父者。

眾:矜憐我等。

領:贖世       天主子者。

眾:矜憐我等。

領:聖神       天主者。

眾:矜憐我等。 

領:三位一體       天主者。

眾:矜憐我等。

領:聖母瑪利亞。

眾:為我等祈。後同  )

領:       天主聖母。

領:童貞之聖童身者。

領:基督之母。

領:       天主寵愛之母。

領:至潔之母。

領:至貞之母。

領:無損之母。

領:無玷之母。

領:可愛之母。

領:可奇之母。

領:善導之母。

領:造物之母。

領:救世之母。

領:極智者貞女。

領:可敬者貞女。

領:可頌者貞女。

領:大能者貞女。

領:寬仁者貞女。

領:大忠者貞女。

領:義德之鏡。

領:上智之座。

領:吾樂之緣。

領:神靈之器。

領:可崇之器。

領:虔誠大器。

眾:為我等祈。後同  )

領:玄義玫瑰。

領:達味敵樓。

領:象牙寶塔。

領:黃金之殿。

領:結約之櫃。

領:上天之門。

領:曉明之星。

領:病人之痊。

領:罪人之托。

領:憂苦之慰。

領:進教之佑。

領:天神之后。

領:聖祖之后。

領:先知之后。

領:宗徒之后。

領:為義致命者之后。

領:精修者之后。

領:童貞之后。

領:聖人之后。

領:始胎無原罪之后。

領:蒙召升天之后。

領:玫瑰之后。

領:和平之后。

領:除免世罪       天主羔羊者。

眾:主赦我等。

領:除免世罪       天主羔羊者。

眾:主允我等。

領:除免世罪       天主羔羊者。

眾:主憐我等。

領:天神來報聖母瑪利亞。

眾:乃因聖神受孕。

請眾同禱:

天主,求祢賦予我們聖寵,使我們藉天使的報告

,得悉祢的聖子耶穌降生成人,又仰賴祂的苦難

,使我們獲享復活的光榮,因我們的主基督;亞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