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具體地行出愛德?

 

 

瑪九13  : 「你們去研究一下 :『我喜歡仁愛勝過

 

祭獻』是什麼意思 ?

 

我不是來召義人,而是來召罪人」。

 

瑪十二 7 ,耶穌說  : 「假如,你們瞭解『我喜歡

 

仁愛勝過祭獻』是什麼,你們就絕不會判斷無罪

 

的人了」。

 

瑪二十五40,君王回答他門說:我實在告訴你們

 

,凡你們對我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位所做的,就

 

是對我做的。

 

瑪二十五46,君王回答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

 

,凡你們沒有給這些最小中的一位做的,便是沒

 

有給我做。

 

福音直接把愛德行為和耶穌聯繫在一起:凡是對

 

耶穌的最小兄弟所行的愛德,都是對祂做的。

 

義人【在最小兄弟身上】和耶穌相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何具體地行出愛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
    Guodegang

    郭德剛福傳中心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