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奧德倫   (St. Otteran)          10月27日

院長,公元五六三年

聖奧德倫原籍不列顛尼,隨聖高隆龐到約納;到了

約納後不久,奧德倫突患重病,臨終時,對高隆龐

  : 『我快要死了』。

高隆龐說  : 『我們二人有福同享;將來,我死了以

後,任何人向我祈求恩惠,一定要同時向你求,我

才給他』。

說完這幾句話,高隆龐心裏很難受,不忍看見知友

斷氣,就走到房屋外面、走到了院子裏,定睛注視

空。

人們問他,為甚麼雙目望著天 ?

他說  : 『我看見天神擁抱著奧德倫的靈魂冉冉升天

』。公元五六三年,奧德倫逝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奧德倫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