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對那些信他的猶太人說 :


「你們如果固守我的話,就確是我的門徒,


也會認識真理,而真理必會使你們獲得自由。」


                                               ( 若 八 31 ~ 32 )



耶穌對那些信他的猶太人說 :


「你們如果固守我的話,就確是我的門徒,


也會認識真理,而真理必會使你們獲得自由。」


他們回答說 :「我們是亞巴郎的後裔,從未給任何人做過奴隸;


怎麼你說:你們要成為自由的呢?」


耶穌答覆說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凡是犯罪的,就是罪惡的奴隸。


那麼,如果    天主子使你們自由了,你們的確是自由的。 」   


                                                                 ( 若 八 31 ~ 34,3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