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善牧,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我並且為羊捨掉我的性命(若十 14 ~ 15b )


 我來是為叫他們獲得生命,且獲得更豐富的生命。


我是善牧,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我並且為羊捨掉我的性命。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隨我;


我賜與他們永生,他們永遠不會喪亡;誰也不能從我手中把他們奪去。


                                                    (若十 10,14 ~ 15b, 27 ~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