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向眾人講說 :


「我是世界的光; 跟隨我的,決不在黑暗中行走,必有生命的光。」


                                                                                            ( 若 八 12 ) 




耶穌又向眾人講說 :


「我是世界的光; 跟隨我的,決不在黑暗中行走,必有生命的光。」


法利塞人於是對他說:「你為你自己作證,你的證據是不可憑信的。」


耶穌回答說:「我即便為我自己作證,我的證據是可憑信的,


因為我知道:我從那裏來,往那裏去。


在你們的法律上也記載著: 兩個人的作證是可憑信的。


今有我為我自己作證,也有派遣我的父為我作證。」


                                        ( 若 八 12  ~14,17 ~ 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
    Guodegang

    郭德剛福傳中心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