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而是我揀選了你們,


並派你們去結果實,去結常存的果實。


                 ( 若十五 16 )

你們如果實行我所命令你們的,你們就是我的朋友。


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為僕人不知道他主人所做的事。


我稱你們為朋友,因為,凡由我父聽來的一切,我都顯示給你們了。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而是我揀選了你們,


並派你們去結果實,去結常存的果實;


如此,你們因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必賜給你們。


                           ( 若十五 14 ~ 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