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條;那住在我內,我也住在他內的,


他就結許多的果實,因為,離了我,你們什麼也不能做。


                                                                      ( 若 十五 5 )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條;那住在我內,我也住在他內的,


他就結許多的果實,因為,離了我,你們什麼也不能做。


誰若不住在我內,便彷彿枝條,丟在外面而枯乾了,


人便把它拾起來,投入火中焚燒。


你們如果住在我內,而我的話也存在你們內,


如此,你們願意什麼,求罷! 必給你們成就。


                                          ( 若 十五 5  ~ 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