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有成千累萬的群眾集合攏來,竟至互相踐踏。


耶穌開始先對自己的門徒說:「你們要謹訪法利塞人的酵母,即他們的虛偽。


但是,沒有遮掩的事將來不被揭露的;也沒有隱藏的事將來不被知道的。


因此,你們在暗處所說的,將來必要在明處被人聽見;在內室附耳所說的,


將來必要在屋頂上張揚出來。


我告訴你們,做我朋友的人們,你們不要害怕那些殺害肉身,而後不能更有所為的人。


我要指給你們,誰是你們所應害怕的;你們應當害怕殺了以後有權柄把人投入地獄的那一位


;的確,我告訴你們,應當害怕這一位!


五隻麻雀不是賣兩文銅錢嗎﹖然而,在  天主前,他們中沒有一隻被遺忘的。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一一被數過;你們不要害怕!你們比許多麻雀尊貴多了。


我告訴你們,凡在人前承認我的,人子將來也要在  天主的使者前承認他;


在人前否認我的,將來在  天主的使者前也要被否認。


凡出言干犯人子的,尚可獲得赦免;但是,褻瀆聖神的人,絕不能獲得赦免。


當人押送你們到會堂,到長官及有權柄的人面前時,你們不要思慮怎樣申辯,或說什麼話,


因為,在那個時刻,聖神必要教給你們應說的話。 」   ( 路十二 1 ~ 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