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聖心禱文


 


領:    天主衿憐我等。 答:基督衿憐我等;    天主衿憐我等。


領:基督俯聽我等。 答:基督垂允我等。


領:在天    天主父者。 答:衿憐我等。


領:贖世    天主子者。 答:衿憐我等。


領:聖神    天主者。 答:衿憐我等。


        三位一體    天主者。    (答如前)     


        永遠    聖父之子耶穌之聖心。


        耶穌聖心,聖神所成於貞母胎中者。    


        耶穌聖心,全體合於    天主聖言者。


  耶穌聖心,無限尊威者。


  耶穌聖心,為    天主之聖殿。


  耶穌聖心,為至上者之幕府。


  耶穌聖心,為愛德之烈窯。


  耶穌聖心,為公義慈愛之聖所。


  耶穌聖心,為諸德之源。


  耶穌聖心,為最宜受頌者。


  耶穌聖心,為眾心之王並為其所向者。


  耶穌聖心,為上智神明諸寶藏之所在。


  耶穌聖心,為    聖父所欣悅者。


  耶穌聖心,為主性全備之所居。


  耶穌聖心,我等感受其盈餘。


  耶穌聖心,最忍耐慈悲者。


  耶穌聖心,為神命聖德之源。


  耶穌聖心,為我贖罪者。


  耶穌聖心,飽受凌辱者。


  耶穌聖心,至死順命者。


  耶穌聖心,為長矛所刺透者。


  耶穌聖心,為諸欣慰之泉。


  耶穌聖心,為我等生命與復活。


  耶穌聖心,為我等安樂與平和。


  耶穌聖心,為贖罪之犧牲。


  耶穌聖心,為望爾者之救援。


  耶穌聖心,為臨終者的希望。


  除免世罪的    天主羔羊者。    眾:主赦我等。


  除免世罪的    天主羔羊者。    眾:主憐我等。


  良善心謙之耶穌。                    眾:懇使我等之心仰合爾心。


 


請眾同禱:全能永生之    天主,垂視爾極愛子之聖心,及其為罪人頌爾


,併帶行補功。凡罪人乞爾慈憫,懇即息怒赦宥之。唯因爾子耶穌基督


之名,其偕爾及聖神為一    天主,永生永王,迄無窮世。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