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聖心祈禱短句


 


「耶穌至聖之心,處處應受愛護。」


「愛我情深之耶穌聖心,請用爾之愛情燃燒我心。」


「耶穌聖心,我依恃爾。」


「良善心謙之耶穌,懇使我等之心仰合爾心。」


「耶穌至聖之心,爾國臨格。」


「耶穌    天主之心,求爾歸化罪人,援助臨終,救拔煉靈。」


「耶穌至聖之心,我信爾愛我之情。」


「耶穌甘飴之心,矜憐我等,及我等迷路之兄弟。」


「耶穌至聖之心,求爾保護我等之家庭。」


「甘飴耶穌,請做我之愛情。」


「耶穌至聖之心,我因瑪利亞獻我於爾。」


「耶穌至聖之心,矜憐我等。」


「耶穌至聖聖體之心,宜受讚美。」


「耶穌聖體聖心,矜憐我等。」


「讚美耶穌至聖之心,於至聖聖體聖事。」


「耶穌聖體聖心,祈增加我等之信德、望德與愛德。」


「耶穌眾心之王,眾心之向者,因爾國之臨格,賜我等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