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距,就在不起眼的地方


微小的執行力,造就大不同的人生;成功的人,每天都做著一些跟別人不一樣


的小事。


克服小小的怠惰、比別人多堅持幾分鐘、把事情徹底做好,這些微小差異能助


你跳脫平庸、享受富裕和成功.........


人生中,一點點的不同,就決定了勝負,這就是【微小差異】。


今天開始,創造你的【微小差異】罷 !


比期限提早兩天完成


勝者,管理時間;敗者,被時間拖著走。


不喜歡的事,再多做三分鐘


每天,比自己認為所能做的再多做些。


和家人一起吃早餐


早晨喝的一杯茶,它所產生的力量,直到傍晚,工作結束為止,都留在我們體


內,未曾乾涸。


坐第一排的位子


養成當第一的習慣,比其他人先行動,不要落後別人;即使搭公車,也要挑前


面的座位。


隨身帶著筆


很多構想都是在當下用不著時才出現,只有將它們寫下來,將來才有機會活用


在手機背景畫面寫上自己的目標


偉大的人設定目標;平凡的人就只有願望。


比約定的時間提早十五分鐘到達


約定,是獲得對方信任的一種證明;如果,不能遵守約定,就等於在竊取對方


的時間。


先大聲向別人問好


鼓舞自我士氣的最佳方法,就是先鼓舞他人的士氣。


在一周內寄 E_mail 給初見面的人


世界上沒有偶然,一旦結緣,就要好好珍惜。


正確喊出對方的姓名與職稱


你的成功祕訣是甚麼 ?


你認為我的成功祕訣是甚麼呢 ?


我知道,如果,有上千個名字,你只要看到名字當中的第一個字,就能完全記


起他的面孔。


不,你錯了,我可以記得五萬個名字。


三秒之後再回答


即使,問題來得很急,也要慢慢回答。


一邊聆聽,一邊附和


說話,是知識的範疇;聽話,是智慧的領域。


吃一口飯


節制,這個小幫手,對所有事物淺嘗輒止,是幸福和健康的秘訣。


每天,和別人共進午餐


和別人一起吃飯,是一項絕不可輕忽的社交活動。


每天,走路或跑步三十分鐘


擁有健康,才能擁有希望;擁有希望,才能擁有一切。


送客,要送到電梯門口


親切待人,所帶給對方的喜悅,很快就會回報給自己。


所有的回答都從【是】開始


只要能正面思考,就算天塌下來,也總有立足之處;不管甚麼事,最後,總能


完成的。


睡前五分鐘,向自己提出問題


不知夜裡的睡夢中有甚麼特殊才能,晚上,難以解決的問題,第二天早上,就


解決了,這是常有的經驗。


仔細閱讀報紙


每天早上,我都會因為看報紙把指尖弄得烏黑;透過報紙和書本多多體驗罷。


隨身帶著一本好書


讀一本好書,彷彿是與過去的偉人談笑風生。


每周一次,從不同的路線上下班


要尋找有創意的構想,就走到外面去罷;天使會對外出散步的人說悄悄話。


裝做不知道


內心的痛楚,不是來自於生氣的原因;是發怒之後招致的結果。


向自己道謝


我空出時間給自己,以至誠的愛與尊敬心對待自己;因為,我喜歡我自己。


成功的人,每天都做著一些跟別人不一樣的小事;所謂【微小的事】,通常都


伴隨著兩種意義 :  它具有【為不足道】的意思;同時,也可以視為具有【容易


完成】的正面意義。


在日常生活中,找出微小的差異,把這些小事做好,這點並不困難;請記得,


在我們不經意的瑣碎日常生活中,正隱藏著驚人的成功關鍵,只要持之以恆,


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odegang 的頭像
    Guodegang

    郭德剛福傳中心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