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十字架上的耶穌             聖方濟各。沙勿略


主,我愛祢;並不是因為祢答應過讓我進入天國;


       我不違背祢,並非是為了怕下地獄。


主,是因為祢,祢本身吸引了我;


       祢受辱、被釘十字架上的形象打動了我;


       祢那傷痕累累的軀體、祢所受的侮辱和死亡,震撼了我的靈魂。


是的,主啊 ! 就是祢的愛感動了我。


因此,即使沒有天國,我還是愛祢。


          即使沒有地獄,我能會敬畏祢。


          即使祢不給我甚麼,我能會愛祢。


          即使祢不成全我任何的願望,我對祢的愛仍然是永恆不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d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